Z's Blog

Design Life Style

2011年2月10日

2011 美國超級杯廣告 有趣好笑集合 AD in Super bowl XLV (V2)

更新: 2012年廣告上線更新中~

2012 美國超級杯廣告 有趣好笑集合 Commercials in Super bowl XLVI

一年一度美式足球 超級盃 Superbowl結束了,除了球賽外,其中廣告每30秒要價300萬美金(8千多萬台幣..快上億了XD,廣告制作成本也沒那麼貴。),這麼貴的廣告費,當然要派出最好的廣告來強打。今年廣告比去年的精采許多,下面選了一些比較特別的有趣廣告。

Volkswagen 福斯 - 原力

使不出原力的小朋友 T_T

(嗯?美國一台只要NTD $60萬..台灣好像賣2倍貴...囧)

Coca Cola 可口可樂 - 邊界

無需言語說明,簡單帶感情的有趣廣告。這應該是從印度和巴基斯坦的邊界得來的靈感吧(Youtube印巴邊界降旗儀式) XD,這兩個人真是傲嬌。

DORITOS 多力多滋

室友:幫我照顧花和魚哦~,下週四見~....

電視:歡迎回到美麗的週四早晨...囧

(爺、孫長得真像..最後爺爺整個人還灰頭土臉的 XD)

Audi 豪華監獄大逃亡

A:那是個陷阱!

B:安拉,我爸也有一台!

逃出舊式的奢華,這個類比的梗很棒。(Kenny G表示...我也是舊的嗎Orz)

Bridgestone 橋石輪胎

把生活悲劇轉成笑點。

同事:你居然把這封信回覆給所有人...回覆給所有人..。

阿阿阿~~

Carmax 情境接龍?

Carmax店員:本店有多種選擇,沒有隱藏費用,五天退款保證。
顧客:哇~!我像是小朋友在糖果店裡!
小朋友:我像是科技阿宅在機器人大會裡!
阿宅:我像是美人魚在游泳比賽裡!
美人魚:我像是摔角選手在折椅工廠裡!
摔角選手:我像是嬉皮在鼓圈裡!咚~
嬉皮:我像是是雜耍演員在床墊店裡!
雜耍演員:我像是顧客在Carmax賣場裡!
顧客:抖..

Coca cola 可口可樂 - 圍城

散播歡樂、世界和平?

Pepsi 百事可樂 - 第一次約會

刻板印象的好笑OS與表情對話。

女:不知道他賺多少錢?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他媽?...不是道他是不是真命天子 XD。

男:我想睡她我想睡她我想睡她... !我想喝可樂我想喝可樂我想喝可樂...

女:門都沒有!

男:該死!... 等等,是哪個?

Pepsi 百事可樂

冤家情侶 不准偷吃! XD

Motorola - Xoom

被蘋果教徒包圍...

(喜歡這個配樂,有點像電影: Amélie 艾蜜莉的味道)

CareerBuilder

受夠和一堆不講理的傢伙一起工作了嗎,請來OOXX人力銀行。

Snickers

你餓的時候就不像你了 XD

Bridgestone 橋石輪胎

土撥鼠 動物的報恩 XD

NFL - 美國家庭

許多美國經典流行影集組合而成。看到許多熟面孔也蠻開心的。

Chrysler 克萊斯勒

美國汽車城底特律,經過金融危機後浴火重生(?)對比和影像質感做得不錯。



3 則留言:

返回Z's Blog首頁